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9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5 0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某患者,女,63岁,自诉长期手足心发热发烫,即使在冬天,也要把脚伸在被子外面,夏天更是需要在脚心涂清凉油才能忍受.并伴有卫鸣如蝉叫,最近视力也有所下降,以前曾服用六味地黄治疗,未有见效.请各位专家看看如何治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5 11:45 | 只看该作者
资料太少,无法诊断啊

主诉的时间呢?起码要体格检查吧,还有简单的化验啊,再说,用此可以再专业一点哦,否则看不懂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5 12:21 | 只看该作者
一般丸散剂效果较慢较差,还是建议用汤药治疗!当然要先看看中医再说,以四诊为准。
4
发表于 2008-8-5 19:18 |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帖由 zsbtj 于 2008-8-5 12:21 发表
一般丸散剂效果较慢较差,还是建议用汤药治疗!当然要先看看中医再说,以四诊'
''''''就近‘找’中医‘治疗为好。
5
发表于 2008-8-6 11:38 | 只看该作者
就近找中医的不好之处在于,遍大街的庸医太多了,都是让吃知柏地黄,却总不见好转,在这里,或能遇到高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