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一次发帖,请大家多多照顾。 先发几张图,不好意思用自己手机拍的,效果不好。先介绍一下病情。是我昨天下午收的一患儿,昨天(8月3日)上午11时被开水烫伤。右儿周围头皮,右面颊,右颈部,右上臂,右前臂。右手掌。应该是浅2度烧伤,我在一乡镇卫生院上班,对烧伤不专业,请大家帮忙,向大家学习,我现在换要用美宝,请教如何补液???
不好意思,忘了说了,小孩4周岁多.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 本帖后由 luozhangman 于 2008-8-6 08:36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