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2358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一亲戚因为皮下出血点去看病 查血小板只有9千 白细胞和红细胞正常
入院后做骨穿及活检 考虑再障 输血小板后复查是2万4 白细胞是3千多点 红细胞还是正常
主任说确诊再障得在2个部位采血才能确诊 今天又在胸骨做了骨穿做涂片检查病人20多年前输血后传染了丙肝 查肝功能 alt42其他无异常 腹部b超没什么异常
如果是再障这种情况用什么治疗好呢
单用雄激素?还是用环孢素?还是合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