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肾炎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1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病是 <肾小球肾炎>一年了.从开始高烧做的尿常规发现蛋白+3潜血+3服用了10个月中药.蛋白正常潜血有的时候1个有的时候2个 有的时候3个 肾功能都正常.血压都正常.我家是农村的.我想求助我应该如何治疗.我今年21岁.有早泄现象.有的时候遗精.是不是和肾炎有关呢?谢谢    着急中,,,,,,,, 我从小就尿频. 我的QQ798739772我24小时在线等待您的帮助     不胜感激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28 02:49 | 只看该作者
有的时候遗精早泄蛋白或少量血球现象。可能与前列腺有关。不一定和肾炎有关。您的年龄,没任何毛病也能遗精。蛋白或少量血球若真与肾炎有关,也别上火。坚持每天喝鲫鱼或鲤鱼汤。少或不放盐、胡椒粉。可放姜、红小豆。尽量不用或少用中西药。可试用云南白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28 09: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您的回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