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3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助康复的研究生前景如何?那家院校比较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康复的研究生前景如何?那家院校比较好?:)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2 12:16 | 只看该作者
目前,康复研究生需求很少。因为康复医生什么科的都可以做,你如果只是一个康复研究生,而没有什么工作经验的话,很难找到满意的工作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7 21:34 | 只看该作者
目前看没什么特别需求 等吧 什么时候国家对康复重视了 什么时候你就有出头日了
貌似医疗改革已经n年没改出来了。。。
残。。。。。。。。。。。
4
发表于 2008-8-7 22:11 | 只看该作者
南京医科大的励建安教授
5
发表于 2008-8-13 00:04 | 只看该作者
清醒点说
本科毕业就读康复的研究生,一是社会目前前景黯淡,二是自己心理没戏
——参考一下国外的教育思路,想成为康复医生,一定要有五年的临床工作经验,才能有资格申请考试。
没有临床,直接康复,自己没数,同行也不会信任合作的。
而且是康复治疗的研究生,还是康复医学与理疗?前者大多改行,后者分配很难——据实而论,供参考。
6
发表于 2008-8-14 19:22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临床经验非常重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