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5298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临床经常遇到这样的病人:老年病人,经济条件很差,儿女不在身边,只是老两口一起度日,患有糖尿病,治疗很不规范,更不用说检测和宣教等问题了。往往停药几天或一段时间到医院检查血糖尿糖,结果血糖往往很高,超过20mmol/L,尿中没有酮体,仅仅尿糖几个加号。遇到这样的病人不知大家是怎么处理的,是继续应用以前的口服药,还是给予胰岛素注射呢?很多情况是病人不具备注射胰岛素的条件,眼睛不好,又没有别的人可依赖,住院更不可能,大家都是怎么处置的呢?
[ 本帖最后由 寒冰 于 2008-7-17 23:5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