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格列苯脲的使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2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格列苯脲和二甲双胍联合使用后,的用法,即不良反应的预防和措施?????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15 21:33 | 只看该作者
格列苯脲很少用了,为什么还用呢,既然知道有副作用还是少用的好。没听说有预防这种药副作用的方法,就像用青霉素过敏也不可能先用了抗过敏药物再用青霉素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21 22:19 | 只看该作者
:'( :'( :'(
4
发表于 2008-7-21 23:22 | 只看该作者
有条件的话可以不用格列苯脲的就不要用了,对于少数经济条件很差的我们才用的,如果有冠心病的话就不要用了,60岁以上的病人用量不能太大,一天不要超过6片,这样安全些。
大剂量长期使用格列苯脲对2型糖尿病人来说无异于杀鸡取卵,最后都得用胰岛素治疗了。
二甲双胍的使用也要注意,肝肾功能不好的就不要用了,老年人用量也不要太大,代谢综合征的病人可以早期用
5
发表于 2008-7-22 20:53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说法 千万不要盲目再用格列苯脲
6
发表于 2008-7-23 21:0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这个患者就是一个冠心病患者,你有时好的治疗方案。请赐教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