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6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个问题,在线等,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7 2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一下,我体检发现FT3    5.37(正常1.21-4.18),FT4   TSH正常,是甲亢吗?最近想要孩子,该如何治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7 22:02 | 只看该作者
不能诊断甲亢。建议复查。因为很可能是化验误差所致、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7 22:03 | 只看该作者
男?女?

请补充完整资料。
4
发表于 2008-6-27 22:04 | 只看该作者
若只是单纯的FT3略高,而其他指标正常,就不具备临床意义,也就是说你是健康的,可以等一个月后复查甲状腺功能。
5
发表于 2008-6-27 22:1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回答,我再补充一下,我是女的。
6
发表于 2008-6-27 22:15 | 只看该作者
复查
7
发表于 2008-6-28 20:5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名乡村医生,请问:某女,39岁,停经四月,心悸 四肢颤抖 发汗 乏力 纳可。问:怀疑甲亢,如何检查,怎么样治疗?
8
发表于 2008-6-28 21: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舒巴坦 于 2008-6-28 20:50 发表
我是一名乡村医生,请问:某女,39岁,停经四月,心悸 四肢颤抖 发汗 乏力 纳可。问:怀疑甲亢,如何检查,怎么样治疗?


先是进行普通检查,看有没有甲亢的典型症状,如面容。然后确诊可以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