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1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寒冰斑竹及各位老师 能帮我研究一下我的病情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7 1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希望你和各位大哥大姐们帮我研究一下病情,我的病情已经在我的帖子里了  您有时间帮我看看吧  谢谢您了
我今天的早上静脉空腹血糖5点03   刚开始的空腹是11点多 现在是甘舒霖早上12个单位  晚上10个单位  太罗一片  安博维一片 血糖一直在降到正常范围     C肽和胰岛释放功能是半小时和一小时高一点    2小时在正常范围内    尿微量蛋白是66点7
今天早上尿里没糖  在刚开始时有2个加号     我身高168但体重有110KG体重严重超标   现在开始减肥了  早上晚上锻炼身体   学打太极拳   就这样控制并发症会发生吗?啥时发生啊?并发症到死亡会有几年?
我母亲糖尿病尿毒症死亡 。非常怕啊  我才26岁 还没结婚啊      就是不想这么早死    非常的命苦   
希望斑竹和各位专家老师帮帮我吧     帮我制定一份食谱   

我可以正常的工作吗?可以出差吗?平时怎么 保养啊 ?
我给各位老师跪下了 :'( :'( :'( :'( :'( :'( :'( :'( :'( :'( :'(

[ 本帖最后由 erman 于 2008-6-27 22:1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7 12:14 | 只看该作者

寒冰斑竹及各位老师 能帮我研究一下我的病情吗?

:lol:

寒冰老大,赶快出现吧!!!

建议楼主最好是把中医的四诊材料发出来,然后请***里的高手们会诊,比如zsbtj  Gyinhu jinser:victory: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7 15:34 | 只看该作者

寒冰斑竹及各位老师 能帮我研究一下我的病情吗?

尿里蛋白是66点7
是定量吗?
其实你的病情也并非非常严重,考虑与你的高体重导致的胰岛素抵抗应该相关,现在你在运动与减肥,很好,继续坚持,当体重的到一定程度控制后,糖尿病及并发症也会得到很好的控制。不是你母亲得尿毒症你就一定会得,乐观的生活与配合治疗才是最好办法。
至于食谱,你应当是当控制油脂及糖类摄入即可!
祝你健康!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寒冰+6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6朵
4
发表于 2008-6-27 15:35 | 只看该作者

寒冰斑竹及各位老师 能帮我研究一下我的病情吗?

就是尿蛋白定量   我的 病情算是很严重吗? 现在是不是已经有了并发症了?
5
发表于 2008-6-27 15:42 | 只看该作者

寒冰斑竹及各位老师 能帮我研究一下我的病情吗?

正常尿蛋白定量[参考值]40~100mg/24h尿,如果你的定量是mg的话,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不要轻易就说自己出现了并发症;如果单位是g那么的确有一些问题要注意了。
6
发表于 2008-6-27 15:49 | 只看该作者

寒冰斑竹及各位老师 能帮我研究一下我的病情吗?

谢谢您   不是24小时的  就是空腹的尿液化验的     正常值是33  好像是尿微量蛋白    当时比较心急   没几好  我搞泌尿的  对内分泌不是很专业

[ 本帖最后由 erman 于 2008-6-27 15:56 编辑 ]
7
发表于 2008-6-27 16:23 | 只看该作者

寒冰斑竹及各位老师 能帮我研究一下我的病情吗?

怎么这么悲观,要用积极的生活态度去对待人生。
8
发表于 2008-6-27 17:08 | 只看该作者

寒冰斑竹及各位老师 能帮我研究一下我的病情吗?

我已发到你邮箱,你是学医的,相信你看了也会自己制定了,不明白再问,血糖控制好,你可以正常生活,祝健康。
9
发表于 2008-6-27 20:16 | 只看该作者

寒冰斑竹及各位老师 能帮我研究一下我的病情吗?

继续原方案治疗就是了,胰岛素继续应用,同时要注意减肥,节食加运动,慢慢把体重减下来。

心理因素很重要,自己必须放松情绪,紧张同样会影响血糖波动。糖尿病的任何问题包括并发症都是因为血糖控制不佳引起的,只要血糖控制良好就不会有影响的。

坚持,坚定,坚强。:handshake
10
发表于 2008-6-28 01:09 | 只看该作者

寒冰斑竹及各位老师 能帮我研究一下我的病情吗?

先简单制定一下吧:早餐:玉米粥(生大米25g、玉米片25g)+煮鸡蛋一只或淡馒头70g+咸面包37.5g+脱脂牛奶220ml,午餐:米饭75g+青菜250g+瘦牛、羊50g+鲫鱼75g或鸡肉70g+排骨25g或清蒸虾80g+豆腐干50g,油0.5勺,晚餐:米饭75g或馒头100g+青菜250g+冬瓜肉片(冬瓜300g+瘦猪肉25g)+油0.5勺,你好好看看给你发过去的邮件,掌握了食品交换法,你就可以按照生活习惯灵活进餐,掌握热量的摄入,以达到或维持标准体重,做到平衡膳食,以获得足够的营养,做到进餐定时、定量、定餐次,避免进肥腻高糖食品(肥肉、油炸食品、糖和糖果、花生、瓜子、核桃等硬果类),多吃粗粮、蔬菜,烹调以清淡为主,避免太多调味品,食盐每日不超过6-8g,病情控制满意可每日实用1个单位新鲜水果作为加餐。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寒冰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11
发表于 2008-6-28 01:27 | 只看该作者

寒冰斑竹及各位老师 能帮我研究一下我的病情吗?

原帖由 xinguang1971 于 2008-6-28 01:09 发表
先简单制定一下吧:早餐:玉米粥(生大米25g、玉米片25g)+煮鸡蛋一只或淡馒头70g+咸面包37.5g+脱脂牛奶220ml,午餐:米饭75g+青菜250g+瘦牛、羊50g+鲫鱼75g或鸡肉70g+排骨25g或清蒸虾80g+豆腐干50g,油0. ...



非常感谢xinguang1971这样仔细的嘱咐,真乃医者之大家风范.楼上几为已经说的很清楚了,目前的血糖控制得很理想,不要自己增加心理负担.糖尿病遗传是很重要的一方面,但生活方式和环境才是致病的根本!楼主体重是目前最主要的矛盾.不知道你血脂和血压如何,检查了吗?运动和饮食调节,应当是你目前最重要的治疗手段.
12
发表于 2008-6-29 20:40 | 只看该作者

寒冰斑竹及各位老师 能帮我研究一下我的病情吗?

我也觉得 xinguang1971 的配餐很好。楼主的饮食可以参照这个配餐。: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