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598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0
|
|
本人,诊断类风湿关节炎,开始治疗两个月,现在用氨甲喋呤15mg每周静脉一次,口服柳氮黄吡啶3片每日三次,两个月来,晨僵症状有所缓解,但是白细胞也下到了3000,没有停药,想再坚持一下,只是全身乏力明显,还没有掉头发,只是脸上的结节又有出现的征兆,想更换来氟米特,可是没有药,只有先等着,氨甲喋呤准备用10个月,请问各位同仁,我的方案怎么样?需要如何调整?其实类风湿关节炎我也是挺担心的,不是怕死,只是担心肢体障碍,连安乐的机会都没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