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风湿] 类风湿如何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2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类风湿如何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5 22:13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7 00:33 | 只看该作者
:L

笼统!
4
发表于 2008-7-8 20:38 | 只看该作者
本人,诊断类风湿关节炎,开始治疗两个月,现在用氨甲喋呤15mg每周静脉一次,口服柳氮黄吡啶3片每日三次,两个月来,晨僵症状有所缓解,但是白细胞也下到了3000,没有停药,想再坚持一下,只是全身乏力明显,还没有掉头发,只是脸上的结节又有出现的征兆,想更换来氟米特,可是没有药,只有先等着,氨甲喋呤准备用10个月,请问各位同仁,我的方案怎么样?需要如何调整?其实类风湿关节炎我也是挺担心的,不是怕死,只是担心肢体障碍,连安乐的机会都没有了!
5
发表于 2008-7-13 22:46 | 只看该作者
我为这病烦透了,什么药都用过了,效果都不好
6
发表于 2008-12-6 12:03 | 只看该作者
中医辨证治疗效果好
7
发表于 2008-12-7 10:15 | 只看该作者
中药想用吗,我研究者病情有段时间了,希望你能联系我13589501310.QQ471515801
8
发表于 2008-12-7 10:22 | 只看该作者
你好,希望你能接受中药治疗,效果不错的,我研究这病情,利用中药治疗效果还算可以有的患者在我的治疗下已停药而不再疼痛,希联系我1358950130QQ471515801.可免费给你八天药量试用
9
发表于 2008-12-7 22:01 | 只看该作者
中药效果好,与363562234交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