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请教鼻中隔弯曲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4 1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男性。36岁,左侧鼻腔经常鼻塞7到8年,去年8月份感冒后左耳闷,口服消炎药、鼻炎药、用捏鼻吹气2个月才好转,今年半个月前又是感冒后出现已上症状,并且在打喷嚏后鼻涕带血,我到医院检查鼻内镜是鼻中隔弯曲,医生也没有给我开药叫我住院纠正,请问各位老师我现在的情况怎么办?要知道大医院的医生问他也不理你,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4 19:02 | 只看该作者
做手术矫正,那样鼻腔通气通畅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4 21:57 | 只看该作者
应当做矫正,早做早轻松.
4
发表于 2008-7-3 22:55 | 只看该作者
很简单,手术矫正
5
发表于 2008-7-4 16:33 | 只看该作者
做手术吧!对你通气和耳部症状都有好处。
6
发表于 2008-7-5 18: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王医生230 于 2008-6-24 18:26 发表
本人,男性。36岁,左侧鼻腔经常鼻塞7到8年,去年8月份感冒后左耳闷,口服消炎药、鼻炎药、用捏鼻吹气2个月才好转,今年半个月前又是感冒后出现已上症状,并且在打喷嚏后鼻涕带血,我到医院检查鼻内镜是鼻中隔弯 ...
手术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