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371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36岁.自诉第二胎.停经62天.左下腹持续性疼痛6小时入院.查体生命体征平稳.无发热.腹平软.左下腹压痛.无反跳痛..妇检.外阴已婚已产.宫颈二度糜烂.无举痛子宫前位.增大约两月大小。子宫左前部可触及一新生儿大小包块.压痛.右附件未触及异常.无压痛.B超提示.早期妊娠.右卵巢囊肿.入院时给予头孢呋新钠4G 静点.四小时后症状缓解.象这样早期妊娠要不要急诊手术呢。书本上是写要等怀孕三个月后手术。现在无流产症状.要不要保胎治疗呢.请你们说下治疗原则啊。是不是用几天消炎药.没症状就可以出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