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6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到底***治疗仪效果如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2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正在使用的同人们谈谈吧!

[ 本帖最后由 yijf77 于 2008-6-16 19:2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15 22:27 | 只看该作者
打错字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16 14:50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一般的肛肠治疗仪!只要手术的基本功掌握好了就好用!
其实***的比较贵!还有很多厂家都有做肛肠治疗仪的!说法都不一样!我主要用手术,兼用电镊止血!


不足之处楼下补充!
4
发表于 2008-6-16 16:07 | 只看该作者
就是烧伤,愈合慢啊
5
发表于 2008-6-16 16:22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但没用,不如手术利索。
6
发表于 2008-6-16 17:40 | 只看该作者
烧伤问题比较难处理,预后没有手术刀这么快。但是操作起来比较简单,尤其是止血。
7
发表于 2008-6-17 10:41 | 只看该作者
不如手术赶紧利索,仪器治疗内痔部分血管闭和不理想,存在出血隐患,还是结扎牢靠
8
发表于 2008-6-17 12:41 | 只看该作者
同3楼的,不过***的电凝功能要好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