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大家一个病例 结扎后痛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1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24岁,既往体健,无痛经史,孕2产2,结扎手术后每月月经时疼痛,疼痛较难耐受,在不少三甲医院行B超等检查未见子宫及附件异常,服用甲硝唑及一些活血化淤的药无缓解,请问各位高手如何解释及处理??谢!!

[ 本帖最后由 yabin 于 2008-6-12 21:3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10 20:28 | 只看该作者
吃中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10 21:49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8-6-10 23:05 | 只看该作者
服用散结镇痛胶囊试试!
5
发表于 2008-6-12 19:41 | 只看该作者
做理疗。都无效可行腹腔镜探查,有粘连松粘连,有异位灶则烧灼,无异常者可冲洗盆腹腔。
6
发表于 2008-6-12 20:28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做理疗,如果患者家里有台灯,可以烤患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