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求助】外耳道损伤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1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不慎弄伤了外耳道,过了几天后,耳朵依然隐隐作痛。于是用硼酸滴耳液滴耳,结果耳朵更痛,第二天感觉患耳侧的周围也有压痛,咀嚼也有痛感,但没有听觉障碍,请问应该如何处理,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10 21:39 | 只看该作者
能说 怎么受伤的吗       要是外伤引起鼓膜穿孔    这种情况鼓膜有穿孔    就不能耳部滴药物,主要以预防感染为主.一般来讲如果鼓膜穿孔不是很大的话  大概3-4周 鼓膜可愈合   要是没有愈合 可考虑手术来进行鼓膜修补术.

[ 本帖最后由 李建涛 于 2008-6-10 22:00 编辑 ]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枚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10 23:32 | 只看该作者
抗生素滴耳液及口服抗生素
4
发表于 2008-6-11 17:38 | 只看该作者
:L 谢谢两位解答,用抗生素和激素滴耳后没什么了,鼓膜没有穿孔。

ps:不知道为什么2楼得了一个鸡蛋,汗。。。他说的话也没有什么啊。。。
5
发表于 2008-6-13 17:15 | 只看该作者
从内容来看,2楼是一位临床经验非常丰富的同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