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9877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女儿一星期前流少量鼻涕,后转为脓性、量也增多了,给她吃希刻劳,鼻窦炎口服液,两三天后查耳朵见骨膜充血,予头孢曲松0.8G、**2MG静滴(体重13KG),达芬霖喷鼻、贝莱口服。第二天查声阻抗
左:ECV:0.97ml MEP:-130dap SC:0.5ml G**:0.23 TW:221dap SOEED:400dp\s DIR:neg
右: 0.88 ml -145 dap 0.49 ml 0.17 245 dap 400 dp\s neg
医生说不需用激素了,继续头孢曲松静滴,第三天(就是昨天)查耳骨膜还是较轻微充血,换了个医生建议还是用上激素2MG,不知以后还需要加用**吗?这样中间停用了一天有没有什么问题?多大剂量合适?还有鼻子还是有些塞住。痊愈的概率有多少?
急盼回复,焦急等待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