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7245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专家,我妈妈得了类风湿,目前基本情况还好,但是我不清楚类风湿应该从什么时候要开始用药?其实目前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确诊了,只是血沉高、类风湿因子高、晨僵一小时半年多了、手指有肿胀、痛、没有类风湿结节、关节有肿胀,因为条件关系,目前没有做其他检查,例如CCP-抗体和X线检查等。单纯这样看来,已经算是符合四条诊断标准,所以想知道目前是不是要开始用药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