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8514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5-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段时间碰到一个磨耗严重的牙本质过敏患者,处理:隔湿,吹干牙面,碘酚滴于牙面,探针用酒精灯烧红反复点烫牙面!(此方法系进修时老师所教,用过很多次,确实有效果) 检查,症状明显好转!嘱患者5日后复诊!一天后患者感觉咬合痛(+),无自发痛!怀疑温度过高**牙髓导致根尖发炎!我给患牙降低咬合,给予二日的甲硝唑,先锋跟地米,观察!因为我这是私人门诊,考虑到影响,患者又不肯定做根管治疗,我就先给药!
请教各位还有没有更好的方法,真挚的希望提提意见!谢谢,如果下次患者来复诊觉得没咬合痛了,但是牙本质过敏症状依然在的话,我又该怎样处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