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309|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7 0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师有医师证,护士有护士证,我们检验的怎么办?特别有学卫生检验的,有学医学检验的,工作有干医学检验的,有干卫生检验的,我们应该考什么证?怎么考,请大家讨论。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30 18:36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医学检验应该有***,但好象只有临床执业医师才能考主治检验师,检验本科生也只能走技师线,应该请检验界的老前辈给检验人员呼吁一下这个问题,让我们检验人员也有***,提高检验人员的地位。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31 15:27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我们单位凡是没***的都被待岗了,我们检验没***会不会待岗?
好害怕!!!!
4
发表于 2004-12-31 21:30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今年的检验职称晋升考试,已经分出了检验医师和技师,我们这可以选择的。
5
发表于 2004-12-31 22:03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现在不是有考职业资格吗?
6
发表于 2005-1-2 19:19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执业检验医师考试什么时候开始,谁有确切消息。
7
发表于 2005-1-3 22:10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Originally posted by zhyq8866 at 2004-12-31 09:30 PM:
今年的检验职称晋升考试,已经分出了检验医师和技师,我们这可以选择的。

不用{MOD}证吗?
8
发表于 2005-1-3 22:19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我学卫检专的,干的临检,考到了临床检验医师证和临床本科证,考过了执业医师。
我好迷茫,不知自己要干嘛?好乱,东考一下西考一下没有明确的目标。
下一步干嘛呢?
在单位也不受重视,还不如一个中专临检生。
迷茫的人请大家给我指教
9
发表于 2005-1-3 22:20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Originally posted by jhzh at 2005-1-2 07:19 PM:
执业检验医师考试什么时候开始,谁有确切消息。

你还嫌考的不够呀?
10
发表于 2005-1-4 19:23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目前没有确切的消息。
11
发表于 2005-1-5 09:02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Originally posted by sfslily at 2005-1-3 10:20 PM:
你还嫌考的不够呀?

谁也不想考呀,可没办法呀,怕待岗呀。
12
发表于 2005-1-5 17:12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大家都没有,就没有特殊的了,都一样,他们让谁待岗呀?
13
发表于 2005-1-5 17:51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还好我执业医师证也有了。现在要考检验师的证书了,他们有告诉我医师证有了,就不用考检验师,不过想想,还是一证在手放心点
14
发表于 2005-1-6 18:38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楼上的朋友你是搞医学检验的吗?请教考执业医师的经验,你是怎样复习的,实践技能是如何准备的,我今年考试未过,希望你能提供一些经验,谢谢
15
发表于 2005-1-8 00:00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有书,硬背
16
发表于 2005-1-8 19:51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还是看的广泛些好,现在考试,多是多选题,需要的知识面要广才好。当然都能记住更好,但这似乎是不可能的。
17
发表于 2005-1-8 20:28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考的都是多选题,知识面一定要广,看书不要放过那些犄角旮旯的地方,以目前最新版的本科教材为主。每个地方报名后还会让你买一本职称考试的专门书籍,问答式或多选题式。结合着看,重要的概念、理论一定记清楚,涉及到的一定有印象。这样答多选题才会对的机会多。我考的时候就是采取的这法,一次就过了;毕竟我们不可能全记住的。
18
发表于 2005-1-10 20:02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Originally posted by jhzh at 2005-1-6 06:38 PM:
楼上的朋友你是搞医学检验的吗?请教考执业医师的经验,你是怎样复习的,实践技能是如何准备的,我今年考试未过,希望你能提供一些经验,谢谢

我今年临考前请几个老临床大夫(有学识的)给我讲了一遍。比自己看3遍都强。
19
发表于 2005-1-11 22:16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我考前两个月开始看教材,考前两周把模拟题看了一下。
考试题中有不少教材中的原题。
20
发表于 2005-1-12 13:59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从事什么行业都需要相应的证书,就我们检验岗位必须有“全国临床医学检验技术***”,所有刚从学校毕业走向工作的都必须先考这个证才能上岗!希望新同仁注意!
21
发表于 2005-1-12 14:08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这个晋职称的顺序是这样的:初级(士,师),中级(师,主管检验师),高级(副主任,主任)。一般晋职年限根据***的高低有所不同!
22
发表于 2005-1-12 16:11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Originally posted by sfslily at 2005-1-5 05:12 PM:
大家都没有,就没有特殊的了,都一样,他们让谁待岗呀?

经你这么一说,我的心还放下了,是呀,我们院检验科的都没有执业证,不过看网上很多干检验的朋友,也考了执业医师。
23
发表于 2005-1-12 19:07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我学了检验又学临床,考了检验技师又考了执业医师。我想跳槽,不知哪里需要?
24
发表于 2005-1-12 22:10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临床、检验各有所长。专心干一行就行了;其实,临床医生也不是好干的,要我来评判,还是干检验好。莫想跳槽了!
25
发表于 2005-1-15 13:02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Originally posted by chashunxiang at 2005-1-12 01:59 PM:
从事什么行业都需要相应的证书,就我们检验岗位必须有“全国临床医学检验技术***”,所有刚从学校毕业走向工作的都必须先考这个证才能上岗!希望新同仁注意!

你说的是不是每年考的职称证呀?
26
发表于 2005-1-15 13:04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我的爱爱币呢?我还想攒够300买一个积分呢。哭
27
发表于 2005-1-15 15:11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职称证和执业证不是每年都考的。职称证一般本科毕业六年、大专毕业七年考主治,执业证两年注册一次,第一次是要考的,以后的不必考试,一般只是履行手续。
28
发表于 2005-1-18 13:30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楼上的朋友据我所知医学检验专业是不能报考执业医师证,请问你学的什么专业呀?
29
发表于 2005-1-18 22:26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我学的是检验专业。可以报考执业检验医师。现在还没有让报考,但已经有文件了。
30
发表于 2005-1-23 22:18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谢谢班长,可以报时请通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