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白衣大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1-26 20:47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我会的.
32
发表于 2005-1-28 09:08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我是刚毕业半年的医学检验本科生,搞不清检验医师和技师的报名要求与需要的准备,请大家帮忙!谢谢!
33
发表于 2005-2-16 17:03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本科毕业一年就可以考检验技师了,考临检,血液,生化,免疫,寄生虫,微生物,有复习资料和习题,不要到卫生局买,他们一般3月份能到,6月份就考试了,来不及看。资料和习题非常有用,一定要看。

[ Last edited by sfslily on 2005-2-16 at 05:12 PM ]
34
发表于 2005-3-11 11:36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Originally posted by sfslily at 2005-1-3 22:19:
我学卫检专的,干的临检,考到了临床检验医师证和临床本科证,考过了执业医师。
我好迷茫,不知自己要干嘛?好乱,东考一下西考一下没有明确的目标。
下一步干嘛呢?
在单位也不受重视,还不如一个中专临检生。 ...



你真是人才!!!!我连考一个执业医师还没有过。。
35
发表于 2005-3-21 20:58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不是呀,检验医师和技师是同一时间考的,就是说你现在是检验技师,有医师***,你就可以考主治检验医师。很好呀,我就打算拿了医师***就考这个。职称不一样,职责也不一样!!!!
36
发表于 2005-3-22 22:04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当然不一样了。检验医师有复核报告、综合判断报告合理性、诊断权利,可参加临床会诊,对技师有指导权利。还是晋检验主治医师好了!
37
发表于 2005-11-6 11:19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请问学医学检验的能报考执业医师吗?我们这里好像没有人考
38
发表于 2005-11-6 13:08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检验专业不让考执业医师证,因为学时数不够。
39
发表于 2005-11-8 07:43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Originally posted by zhyq8866 at 2005-1-15 03:11 PM:
职称证和执业证不是每年都考的。职称证一般本科毕业六年、大专毕业七年考主治,执业证两年注册一次,第一次是要考的,以后的不必考试,一般只是履行手续。



这位朋友想必是搞错了,考主治(主管)是从受聘担任师级职称满几年算起,跟毕业时间关系不大.有本科学历,受聘担任师级职称满4年,大专学历,受聘担任师级职称满6年,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师级职称满7年还有职称外语(中医也可考医古文),计算机的要求.无师级职称,毕业多少年,也无法报考.
40
发表于 2005-11-10 19:20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我也想考执业医师,可医院不给报名啊
3年的临床白读了!!!!
41
发表于 2005-11-17 21:31 | 只看该作者

检验的朋友请进:发表对检验***的看法

俺这还没这一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