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sfslily at 2005-1-3 22:19: 我学卫检专的,干的临检,考到了临床检验医师证和临床本科证,考过了执业医师。 我好迷茫,不知自己要干嘛?好乱,东考一下西考一下没有明确的目标。 下一步干嘛呢? 在单位也不受重视,还不如一个中专临检生。 ...
Originally posted by zhyq8866 at 2005-1-15 03:11 PM: 职称证和执业证不是每年都考的。职称证一般本科毕业六年、大专毕业七年考主治,执业证两年注册一次,第一次是要考的,以后的不必考试,一般只是履行手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