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6105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4-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你们好!我母亲53岁,患有类风湿关节炎,起病已有十几年,已有关节畸形和肌肉萎缩。去年底发现小脚肚处疑似有囊存有积水,为20-30ml血水,做过测试为无菌.4月初再次抽取积水变成黄色,没有血色。请问各位坛友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如何治疗?应该住院治疗还是先到门诊就医?万分感激!情况紧急,请各位坛友或医生指点一下,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