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213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4-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今年2月23日发现身上陆续出现紫癜,到医院检查血小板是7000,住院治疗是输血小板一份,点滴止血敏.三天后查血小板是34000,期间一直用花生衣和桂圆、大枣泡水喝。7天后检查是69000,用**点滴10毫克三天,检查血小板是121000,医院最后诊断为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出院没有用药物。
十天后到医院检查,血小板是8000,重新入院,输血小板一份,喝中药,4天后检查是34000,8天后检查是13000,开始吃60毫克泼泥松(12片)分三次服用。现在服用11天了,期间检查血小板三次分别是:64000、93000、40000 。泼泥松的副作用在我身上很明显,主要是皮下疼痛,双肾疼痛等。求助:1、有缓解办法吗??2、我如何尽快减少服用泼泥松。请大家帮帮我,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yanrun 于 2008-4-2 20:1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