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0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 我怎么减激素,帮帮我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2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今年2月23日发现身上陆续出现紫癜,到医院检查血小板是7000,住院治疗是输血小板一份,点滴止血敏.三天后查血小板是34000,期间一直用花生衣和桂圆、大枣泡水喝。7天后检查是69000,用**点滴10毫克三天,检查血小板是121000,医院最后诊断为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出院没有用药物。
十天后到医院检查,血小板是8000,重新入院,输血小板一份,喝中药,4天后检查是34000,8天后检查是13000,开始吃60毫克泼泥松(12片)分三次服用。现在服用11天了,期间检查血小板三次分别是:64000、93000、40000 。泼泥松的副作用在我身上很明显,主要是皮下疼痛,双肾疼痛等。求助:1、有缓解办法吗??2、我如何尽快减少服用泼泥松。请大家帮帮我,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yanrun 于 2008-4-2 20:1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3 20:27 | 只看该作者
你用的激素量太大了,建议住院治疗,先静点**10mg,待血小板正常后,逐渐减量.到5mg后,改口服阿塞松,阿塞松副作用较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