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13|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14: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7年通过的朋友,我觉得大家有必要打电话去卫计委向陈部长反应下: 下面这些省市级卫生医政处的官员.他们吃饭后的工作职责就是负责医师考试的事情的,

   办事效率典型蜗牛速度,这符合时代的要求吗?办个证真的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吗?我想答案肯定不是的.天天见他们喝茶看报聊天.就下班了.
而我们却以为他们为工作天天忙忙忙...

  我湖南的到现在证屁消息都没得一个,真TMD想砍人了../.

[ 本帖最后由 plh916 于 2008-3-31 15:3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31 14:48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我  们山东的也一样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31 14:52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 :) :)
4
发表于 2008-3-31 14:53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武汉一样
5
发表于 2008-3-31 15:27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安徽的也一样,都TMD死掉了,
6
发表于 2008-3-31 15:51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陕西也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7
发表于 2008-3-31 15:53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陕西也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8
发表于 2008-3-31 17:18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河北的也没有消息啊      太慢了
9
发表于 2008-3-31 17:20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河南的要发 了
10
发表于 2008-3-31 17:37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一般來說沒有那么快的。
11
发表于 2008-3-31 17:57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呵呵
摆平心态
12
发表于 2008-3-31 18:09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8-3-31 18:11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透明度不够,如果确实需要那么长时间,请公布程序,如果不是,卫计委应该追究其下属单位行政不作为。
中国 法律还有待完善 。
14
发表于 2008-3-31 18:57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victory: :victory:
15
发表于 2008-3-31 19:32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广东也没消息
16
发表于 2008-3-31 20:17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河南的要发 了
17
发表于 2008-3-31 20:53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听说黑龙江的再过一年就发了!
18
发表于 2008-3-31 21:16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四川的也没有消息啊      太慢了
19
发表于 2008-3-31 21:30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云南的那群饭桶~``就知道吃肉拉大便
20
发表于 2008-3-31 21:48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就是啊!08年医师考试都报名了,07年证都还没有下来!什么效率啊!大家应该一起想 办法通过什么渠道督促卫生局的提高办事效率
21
发表于 2008-3-31 22:01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Q :Q 烦死了
又一轮报考开始了
也不能确认网上查到的是不是真的过了
要不没过,岂不是耽误了这一轮的报考
网报截止到4月中旬:@
22
发表于 2008-3-31 22:09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福建的也是啊 一点声音都没有啊
23
发表于 2008-3-31 22:41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我们06年9月考的,到07年11月才拿到证。:lol: :lol: :lol:
24
发表于 2008-3-31 22:42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07年的要到09你了吧:P :P :P
25
发表于 2008-3-31 22:56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得也不知道网上的查分准不准!如果网上的分数不是真的话那我今年又没能报名那不是很惨吗!!!
26
发表于 2008-3-31 23:36 | 只看该作者

07年通过等证的朋友请注意了.

真的郁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