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3170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3-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2型糖尿病患者,自服格列苯脲四年,以反应迟钝、表情呆滞2小时为主诉入院,查血糖1.2mmol/l,给予补糖,半小时后恢复如常,查血糖9.2mmol/l,4小时后查血糖4.2mmol/l,8小时后2.2mmol/l,给予补糖,患者进食正常。住院第四天,每天清晨血糖不高于3.0mmol/l.请问,再补几天能正常。格列苯脲入院后就停服了
[ 本帖最后由 寒冰 于 2008-3-30 23:1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