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5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外耳道疖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1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29岁,乡医。近半年来外耳道口反复出现疖肿。疼痛难忍。西药中药用了很多,每次用药几天后,疖肿破溃后出脓就好。有时出疖前外耳道流水,湿疹,半月前外耳道口出现疖肿时,我找到当地一个很有名的中医,他看后说是肝胆湿热,给开了15 副的中药,我每天都喝,已喝10副,但近两天又出了两个,左右外耳道各一个,疼痛难忍。本人免疫力自认为还可以,平时偶尔会感冒几次。我平时不吃辛辣食物,不喝酒,不熬夜。反复出现疖肿也没用过激素,但反复出现我该怎摸治疗?各位爱友想想办法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26 15:23 | 只看该作者
本人心情十分烦躁,请爱友们快看看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26 17:56 | 只看该作者
抵抗力底下吧。
4
发表于 2008-3-26 21:1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曾遇到过这样一例患者,挺年轻的,不知是什么原因,治就好,过几天就犯.有没有有这方面经验的高手.此人无糖尿病等其它疾病.
5
发表于 2008-3-26 22:44 | 只看该作者
HIV??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孤魂+1我是医生,不可能有艾滋病。
收到1枚
6
发表于 2008-3-28 22:02 | 只看该作者
查了,无事,我院是常规查的
7
发表于 2008-3-29 00:2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是医生,不可能有艾滋病"
没有就没有,没必要扔鸡蛋,扔了
说明你是心虚了,应该是有了:victory:
8
发表于 2008-3-29 14:39 | 只看该作者
饮食是否得当,不是烟酒。而是维生素是否均衡
9
发表于 2008-3-30 16:44 | 只看该作者
是否是经常挖耳?是一耳还是双耳?
10
发表于 2008-4-16 10:0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儿子3岁,也是耳朵反复肿痛,昨晚一夜没睡,抗生素、理疗对不彻底。我很着急。
11
发表于 2008-4-16 14:31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没有什么好办法,发了就抗炎,止疼。如果有脓还是切开引流。对于为什么反复发作,看是不是糖尿病等一些全身疾病的局部表现。个人意见!!!参考参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