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5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互助问答] 求助关于女性尿路感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2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个病人女性,75岁,反复尿路感染.因为我们是县医院不能查药敏,开始口服左氧,效果还行,后来效果不好,她又输了7天左氧,没什么效果了,白细胞3+,求在不做药敏的情况下应怎样治疗啊?是不是要用青霉素,要用甲硝唑吗?左氧是不是还要用?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23 23:00 | 只看该作者
病人还有其他疾病吗?比如糖尿病等。
可能产生耐药了,以上的药物不要用了。
建议:静滴哌拉西林/他唑巴坦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27 22:5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意见
4
发表于 2008-4-26 02:19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意见
5
发表于 2008-5-23 12:50 | 只看该作者
可加SMZco  或  青霉素类
6
发表于 2008-5-25 12:19 | 只看该作者
抗感染的情况下,补充一下雌,孕激素。
7
发表于 2008-6-8 01:13 | 只看该作者
先做影像学检查,排除尿路梗阻和畸形。
对于反复治疗效果不好的,需排除结核。
在没有药敏的情况下,先用头孢类抗生素。主要是第三代头孢。注意14天的疗程要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