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5736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9-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病人半年前久坐会感到**坠涨不适,**指检和肛镜发现是内痔+混合痔,经治疗(消痔灵注射)后好转,但近两周又出现同样症状.大便除稍硬外(腊肠状)无其他异常,每日定时一次,全结肠镜检查结果是:直肠炎,痔和直肠息肉(距肛口6cm处有一0.3x0.2扁平息肉).求助的问题是,**坠涨是因痔疮引起的还是直肠炎或者直肠息肉引起的,听听大家意见该怎样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