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117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问问大家,现在都是使用一次性输液贴,拔针后,带棉片的一条胶贴留在穿刺处按压,待穿刺处不出血了,留下的带棉片胶贴是如何处理的,我觉的该是医疗垃圾,你们回收吗?是怎样一个个病人回收的?
(编辑原因:使题目更明了,便于讨论--feng702003)
[ 本帖最后由 feng702003 于 2008-3-15 21:46 编辑 ]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