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7926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中国脑血管病防止指南2005》的建议中,对没有脑水肿的急性脑血管病是不主张用脱水药的,但是我发现好多医院对于急性腔隙性脑梗还常规的使用甘露醇,不知道你们医院的观点是如何的,大家讨论下。另,在急性缺血性脑血管病的治疗中,并没有提到扩血管药的地位,我们也常规用,你们呢?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水塔 +1鲜花先支持下!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