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1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科室自备的血糖仪都是什么牌子?准确率如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科室自备的血溏仪都是什么牌子,准确率如何?跟生化检测的差多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6 21:1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生化检验精确.标准。快速血糖仪是有误差,要及时校正。
好像强生的多一些。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12 15:5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利舒坦的,和生化的比较了,3年了,比较准
4
发表于 2008-3-14 23:3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用京都的,和生化比较过,感觉不错!
5
发表于 2008-3-15 13:15 | 只看该作者
强生的不错
6
发表于 2008-3-15 19:5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没有注意什麽牌子,它很奇怪,冬天要暖一会才出结果,郁闷死了:L
还有,试纸条的影响很大,老受潮,不准确啦!
7
发表于 2008-3-17 20:5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用罗氏
8
发表于 2008-3-17 21:3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科室总换牌子,不过个人认为有三种牌子和准确度和质量都不错:1.罗氏.2.强生.3.拜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