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70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区康复] 康复技师的前景如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1 0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由于特殊原因我只能考康复技师而不能考康复医师
请问各前辈对康复技师的前景如何看?
康复技师这条路要如何走?
要在哪方面提升自己的水平更有利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3 22:34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是有执业医师证,这样比较稳妥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6 22:5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发展越来越好了,需求也越来越多,不过加强学习很重要。
4
发表于 2008-3-19 20:39 | 只看该作者
随着国家对全民医疗的重视,康复行业前景会越来越好
5
发表于 2008-3-19 20:39 | 只看该作者
随着国家对全民医疗的重视,康复行业前景会越来越好
6
发表于 2008-3-19 20:51 | 只看该作者
前景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当康复技师难
7
发表于 2008-3-24 20:38 | 只看该作者
康复技师不好作
8
发表于 2008-3-25 10:0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名康复治疗师,但我不羡慕医生手中的处方权,可能是我觉得自己每天够充实、够快乐吧,而且钱赚的够花,我看到的医生,被病人抱怨过,甚至中伤过,但康复治疗师们,从来都是得到病人的信任,你手中的处方权,是一把双刃剑,但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永远是金标准。
9
发表于 2008-3-30 18:1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有考医师的资格,但不想考。在上海做医生太苦了,搞的勒。。。。。。
做治疗师关键看你手法怎么样了,同样的部位,同样的疼痛,不同的患者就需要不同的治疗方法,这是经验的累积。
前景是好的,钱景也不错。
关键是吃得起苦,前3年基本是累积的,过5年算入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