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164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4岁女性,去年4月底在医院行痔疮手术,手术时切除了一个痔核,因直肠粘膜松弛,注射了消痔灵,术后一直诉**感觉异常,有蚁走感,麻木感,里急后重明显,重时一天十余次大便,量少,有时只能排出少许粘液,直肠镜检肠粘膜红肿,糜烂,用左氧氟沙星后可减轻症状,过一段时间又复发。
请问这是因注射消痔灵引起的直肠炎吗?怎么处理才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