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434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诊所经营了5年了.地理位置恶劣,我就好象是夹心饼干里面的奶油!被两个老大夫夹在中间!开了这么久了,基本上也算是稳定了,但是前几天发生的事情让我感觉到心理很堵!事情是这样的:一个经常在我这里输液的患者,基本每次输不到3天就好了!这次能严重些,听诊是支气管炎!该患者要求输青霉素,我让其来我家输,他不来,输的红霉素,输到第5天基本好转,嘱其再输2天会痊愈!结果第6天早上该患给我打电话"我想先停停!结果我发现,他那天是找老大夫输的!后来我知道了事情真相了!原来老大夫家的亲戚每天都去他家玩,就一直说我这样那样的,什么药量不够等等一些话!
我一直在问我自己为什么?难道是我太仁慈了?我一开始给他看病就不应该让他那么快就好?天啊,我到底是该继续坚持我的"能吃药好就不输液,能输一瓶好就不输两瓶"的原则,还是让他慢慢好,偷工减料呢?我不知道了!为什么我用我的心换不来他的心呢?
写出来心情好多了!大家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
[ 本帖最后由 许卓 于 2008-2-14 14:2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