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0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殖系统] 【20080204】女,40岁,子宫内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4 1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80204】女,40岁,子宫内膜  末次月经2007-12-26,刮宫时间2008-02-02
遇到这种情况如何书写报告?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4 16:22 | 只看该作者
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伴腺腔内少许炎性坏死物,伴嗜酸性化生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3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4 22:00 | 只看该作者
我平时遇到这样的情况,会这样报告:
增生期宫内膜,局部腺体有腺瘤样增生倾向,建议随访。
一是病人已经四十岁,二是图8的腺体密集,而且有背靠背的现象。觉得让病人定期随访,稳当点。也想听听同道们的意见。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08-2-7 18:57 | 只看该作者
我会这样报:简单型增生过长,灶性区域有复杂型增生倾向,建议随访!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1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8-2-18 22:43 | 只看该作者
局部已经够复杂型增生过长了,伴嗜酸性化生 。主要看有没有不典型增生。
6
发表于 2008-2-19 19:48 | 只看该作者
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灶性区域复杂型增生,建议随访。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1衷心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9-2-9 21:06 | 只看该作者
请曹彤战友公布一下最终病理报告结果
8
发表于 2009-2-11 21:25 | 只看该作者
子宫内膜腺囊型增生
9
发表于 2009-2-14 14:59 | 只看该作者
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
10
发表于 2009-2-14 15:56 | 只看该作者
子宫内膜复杂性增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