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2770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性患者34岁,一年前药物流产清宫后每次月经时**一侧疼痛明显,持续半个月,月经量色周期(3-4天)正常,伴尿频,排尿困难,排便困难(大便并不干燥)。半个月后一切症状消失。
检查腹部无压痛,膀胱未触到明显充盈,体温正常,尿常规示尿路感染,B超未见异常,其他未查。
曾在省两家医院检查,一家结果是子宫内膜两处巧克力囊肿,一个是2.1*2.3,另一个很小,建议手术切除。第二家医院结果是子宫内膜异位。
该患者用过很多中西药,都没有效果,我也解释不了这些症状的由来,给予0.9%盐水+庆大16万+654-2 10mg静点。肌注***100mg。用后疼痛缓解,第2天还是老样子,已经用了3天药了。请大家讨论下这位患者症状的由来,该做什么进一步检查,以及治疗措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