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8747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如今口腔连锁经营的越来越多,我们有可能成为其中一员或成为总部吗?
连锁的理念,是总部管理.负责.
兼并各个诊所或请医生设立口腔诊所,
那么,营业***如何得来呢?请大家发表高见!
口腔连锁有违于政策规定吗?
由于口腔连锁的规模较大,可与大公司建立互利互惠的关系,有大的病人群,
采购也可大量,价格就低,这些是其优势, 但如有口腔连盟或口腔学会与其竞争,其结果又如何呢?
以上几个方面是本人长期想不通的事情,请大家发表高见.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