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营管理] 关于口腔连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1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如今口腔连锁经营的越来越多,我们有可能成为其中一员或成为总部吗?

连锁的理念,是总部管理.负责.
兼并各个诊所或请医生设立口腔诊所,
那么,营业***如何得来呢?请大家发表高见!

口腔连锁有违于政策规定吗?

由于口腔连锁的规模较大,可与大公司建立互利互惠的关系,有大的病人群,
采购也可大量,价格就低,这些是其优势,  但如有口腔连盟或口腔学会与其竞争,其结果又如何呢?


以上几个方面是本人长期想不通的事情,请大家发表高见.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3 23:06 | 只看该作者
没人顶?
看法也行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4 08:22 | 只看该作者
想法试用于现代市场经济,但联盟的管理体系与其他的职业有所不同,有待于完善,至于国家规定应该没有,对于加盟可以把门诊规范化,统一化,有利于提高服务质量增加门诊知名度。我比较支持:)
4
发表于 2008-2-20 14:37 | 只看该作者
理论?
大约是玉皇大地研究的问题
:Q
5
发表于 2008-2-20 15:40 | 只看该作者
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