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8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9岁 血糖空腹6.7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1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29岁 空腹血糖6.7 连续两天检测  在测之前 感冒3天 肌肉注射地米5毫克 林可一支 利巴韦林1支 安痛定1支  以上药品对血糖有影响吗? 帮帮我! 忐忑中!!!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2 20:23 | 只看该作者
地米对血糖会有一定的影响。再就是在感染期也对血糖有影响。建议待感冒好了再测一次空腹和餐后2小时血糖!!必要时可以做糖耐量试验!!
   再补充问一下,你的体重以及有糖尿病家族史??
  祝健康!!!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2 20: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小刚  身高155  体重60公斤 没有家族史  后来感冒好了 又测血糖还是6.7  依然是空腹
4
发表于 2008-1-12 20:49 | 只看该作者
OMG! 2楼说的对,即使你头天晚上睡眠不好,或者血糖过低或过高,还有你的黎明现象,都可能PFG升高的,杞人忧天:)
5
发表于 2008-1-12 22:40 | 只看该作者
过一段时间复查看看再说就是了,如果有家族史就要好好注意了。
6
发表于 2008-1-13 00:22 | 只看该作者
去做一下糖耐量试验吧。
7
发表于 2008-1-14 01:57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等你感冒好了后,好好休息一周,安排规则的生活,然后再去测一下空腹血糖、餐后2小时血糖、尿常规,测一个糖化血红蛋白看看近几个月的血糖水平,还有C肽!
如果还是高,建议你马上调整饮食,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不要等并发症出来后再治疗。
希望楼主没事!

[ 本帖最后由 8574336 于 2008-1-14 02:06 编辑 ]
8
发表于 2008-1-14 23: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关心 以后我会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并且照顾好自己
今天晚上我又测了 餐后1小时的血糖 7.9 .
9
发表于 2008-1-16 17:0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都不问临床症状诶 看哈有无"多尿 多饮 多食" 查哈随机血糖 最好2次
10
发表于 2008-1-16 23: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得很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