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1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急!!!各位高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1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咨询一下:我儿今年10岁,感冒好转后总流浓鼻涕,呈黄绿色,量多,较稠,每天擤鼻涕20余次,伴鼻塞、左眼疼痛,呈阵发性的。各位高手有何好的治疗方案吗?为什麽会眼痛,不敢长时间的睁眼,睁眼久了就会出现疼痛。有谁能解释一下?

[ 本帖最后由 bxjlm 于 2008-1-13 17:0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2 19:03 | 只看该作者
很可能是急性鼻窦炎,赶紧治疗,头孢派酮舒巴坦啶输液一星期,辅助 雾化吸入或红光治疗,口服鼻渊糖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2 22:55 | 只看该作者
鼻窦炎言之有理,我认为最好是到医院找医生收缩鼻腔看观察,必要时行辅助检查以进一步明确诊断,方法可采用负压吸引,加抗炎等处理
4
发表于 2008-1-15 17:25 | 只看该作者
做鼻咽CT,可以确诊鼻窦炎,也可以排除腺样体肥大,同时还要看有没有慢性扁桃体炎,然后根据结果做相应的治疗.
5
发表于 2008-1-16 21:3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3搂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