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1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得真不容易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1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阵子才知道成绩出来了。因为自己那个时候正在坐月子,所以一点消息也没有,心理很忐忑不安。后来叫朋友帮上网查一下成绩,过了。好高兴。所有辛苦没有白费啊。想想考试的那个日子真的是难过啊。9月份时自己怀着7个多月的身孕坐了两个小时的车去考试,当时想考试完了自己就可以安心养胎了,结果说考试推迟了。好怕,怕自己考不成这次试了。回来后再也不想看书了,心理很不是滋味,就这样迷糊的过了两个月。到了11月初通知说11月17号考试,那个时候听到这个消息时觉得心理很难过,因为11月23号是预产期,很矛盾,去不去考试呢,去吧就怕到时在考试的时候生,不去吧又觉得好可惜,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想来想去还是下决心去考了。终于考过了。上天还给了我一个儿子。努力真的有所回报的。发帖子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祝大家新年快乐。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6 19:05 | 只看该作者

过得真不容易啊

恭喜恭喜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6 22:57 | 只看该作者

过得真不容易啊

:handshake :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8-1-6 23:20 | 只看该作者

过得真不容易啊

:victory: :)
5
发表于 2008-1-7 10:02 | 只看该作者

过得真不容易啊

:) 谢谢大家。
6
发表于 2008-1-7 10:06 | 只看该作者

过得真不容易啊

恭喜........:victory: :victory: :victory:
7
发表于 2008-1-7 10:09 | 只看该作者

过得真不容易啊

恭喜
8
发表于 2008-1-7 12:47 | 只看该作者

过得真不容易啊

:lol: :victory: :)
9
发表于 2008-1-7 13:55 | 只看该作者

过得真不容易啊

:handshake :handshake
10
发表于 2008-1-7 17:25 | 只看该作者

过得真不容易啊

:) 白雪?:o :victory:
11
发表于 2008-1-7 17:45 | 只看该作者

过得真不容易啊

过了就好!你也挺辛苦的!大的肚子还考试!佩服!
12
发表于 2008-1-7 17:53 | 只看该作者

过得真不容易啊

真的很不容易啊 恭喜了
13
发表于 2008-1-7 19:05 | 只看该作者

过得真不容易啊

双喜临门:lol:
14
发表于 2008-1-7 20:10 | 只看该作者

过得真不容易啊

嗯,谢谢大家,也谢谢爱爱医,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目标了。准备换工作了,不知有了这个证后好不好找工作?
15
发表于 2008-1-7 21:05 | 只看该作者

过得真不容易啊

: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