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24416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8-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阵子才知道成绩出来了。因为自己那个时候正在坐月子,所以一点消息也没有,心理很忐忑不安。后来叫朋友帮上网查一下成绩,过了。好高兴。所有辛苦没有白费啊。想想考试的那个日子真的是难过啊。9月份时自己怀着7个多月的身孕坐了两个小时的车去考试,当时想考试完了自己就可以安心养胎了,结果说考试推迟了。好怕,怕自己考不成这次试了。回来后再也不想看书了,心理很不是滋味,就这样迷糊的过了两个月。到了11月初通知说11月17号考试,那个时候听到这个消息时觉得心理很难过,因为11月23号是预产期,很矛盾,去不去考试呢,去吧就怕到时在考试的时候生,不去吧又觉得好可惜,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想来想去还是下决心去考了。终于考过了。上天还给了我一个儿子。努力真的有所回报的。发帖子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祝大家新年快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