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790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科里想把取材室做的更环保一些,在现有基础上改造一下通风系统,以前只是一个比较落后的取材台,虽然有抽风功能,但几乎没什么用,福尔马林味道还是很刺鼻。不太可能再买一个先进的取材台,想如果要加一根管道来对取材室实现通风,不知道可不可行?想在这里问问各位站友,大家的病理科在这一块是如何做的,不管优点和缺点,都是一个借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