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8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工流产后月经延期逾月不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 2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人(已婚未育)于2007年10、11月连续两次行人工流产(妊娠3月死胎),第二次是因为第一次刮宫后七日仍有不规则流血。目前无明显不适症状,偶有尿痛,查尿常规无异常。目前尚未复查B超,于一周前予肌注黄体酮针三天,医师说约一周后来潮,至今未见,不免担心,请教各位高手,是何原因,中医疗法如何。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 23:07 | 只看该作者
本人虽学过中医,但于此道不精,还望大家多多帮助。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3 14:00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连续在两个月内再次人工流产的用词不对,这是不可能的。
只能说第二次是清宫(刮宫)。
楼主没有说明具体日期,末次月经,停经天数,手术日期,第二次手术日期等。
4
发表于 2008-1-3 14:48 | 只看该作者
资料不全,四诊不齐,还望补上。
5
发表于 2008-1-3 16:38 | 只看该作者
流产后月经不正常,是正常的。

人为的破坏了本身的内环境,自然会有不正常。

个人建议:先以生化汤丸服用五至七合,

再据情况补虚和血,待血和气旺,自然会令月信而下。
6
发表于 2008-1-3 18:23 | 只看该作者
1.同意楼上!

2.别急着月经呀!
7
发表于 2008-1-3 18:40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注射黄体酮了,也无明显不舒适,期待疗法吧.

估计来月经量会比较多,或者腹痛厉害,那时才需要治疗呢
8
发表于 2008-1-3 20:50 | 只看该作者
补充说明:手术时间为2007年10月19日,第二次清宫时间为11月2日,停经约三个月。曾服生化丸一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