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4912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在配药的时候应该出现过这种现象吧:就是如果用20或30ml的空针配药,由于针头比较粗,而针眼处的橡胶瓶塞削有时会不可避免跟着针尖配入液体里,如果发现及时,会想尽一切方法将其抽出来,但在没发现的情况下,挂在病人的病床前,病人或家属看见就会产生疑问,虽然我们自己知道那橡胶削不可能输进血管里去,经过我们解释后仍有一些病人或家属不能理解,更有以此理由发生护患冲突,甚至可能因此而产生一起医疗官司.所以,在此想请教各位同行老师,如何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我知道护患之间的沟通是最重要的,但是遇到存心找碴的,那咋办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