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3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督促卫生局提高办事效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2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现在分数线出来了,也就是说大家都应该知道自己过了没有,希望过了的朋友一起来出主意,督促地方卫生局提高办事效率,尽早将卫生厅发下来的医师证发放到我们手里,这样我们才能更快的注册,成为一名真正的有合法***的医师.不然我们还是需要别人签字,还要看别人脸色.时间就是金钱,早注册早涨工资!希望大家能响应!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31 15:09 | 只看该作者
卫生行政部门办事是有程序的,真的是急不来的!只能是卫计委上面有明文规定多久时间内发证就好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 15:5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上述说法
4
发表于 2008-1-1 21:45 | 只看该作者
我2003年取得公卫执业助理,今年也把医师过了.但是,至今在卫计委的网上查不到我助理的资料.而我是2004年4月领到***后就去卫生监督所办理注册手续的,并且也领了执业证书(注册那本).
5
发表于 2008-1-13 11:44 | 只看该作者
钱会补偿给你的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6: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