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咽喉疾病] 扁桃腺化脓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0 1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扁桃腺化脓的病理是什么??要如何预防和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12 21:00 | 只看该作者
大剂量抗菌素加地米5-10mg 盐水漱口   多饮水 中医清火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7 19:14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无其它好点的方法啊,不用地米不行吗?
4
发表于 2008-7-3 22:53 | 只看该作者
抗感染治疗,反复发作则手术切除
5
发表于 2008-7-29 10:15 | 只看该作者
一般都要加地米的,不过最好加点甲硝唑静滴
6
发表于 2008-7-29 14:36 | 只看该作者
:) :)
7
发表于 2008-7-30 11:39 | 只看该作者
这病最折磨人了,建议用中药治疗,比较不会产生耐药,谨慎手术
8
发表于 2008-7-30 20:25 | 只看该作者
感染控制后建议手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