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2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形外科] 对于**下垂症状应如何隆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2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所在的医院对于**下垂采用分离双平面的办法,既既分离**后间隙,也分离胸大肌下间隙.
请各位前辈给予指导..........................()?











woshishenzhenpengchenyiyuanzhuyuanyi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9 22:30 | 只看该作者
我院很少用水滴型假体,上述手术为普通半球型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0 11:13 | 只看该作者
作**下垂悬吊术,再做隆胸
请问楼上的,分离双平面对**下垂有作用吗?讨论一下
4
发表于 2007-12-20 19:08 | 只看该作者
下垂不是很明显的,我一般放在**后间隙,不植入胸大肌下,否则回看上有两个胸
5
发表于 2007-12-20 21:27 | 只看该作者
听我"师傅"说 这个方法可以将胸大肌起始点剥离断使其回缩可以达到填充**上极的作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