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牙齿楔状缺损如何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牙齿楔状缺损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1 19:16 | 只看该作者
要看其深浅,可用玻璃离子;光固化复合树脂。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11 22:3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用的方法主要根据材料的应用而确定。以前用银汞合金,洞形制备要求要高,现在一般用银粉或者FX,用光固化也可以,但容易脱落。尤其在龈沟的位置。深的需要盖髓。
4
发表于 2007-12-11 22:3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用的方法主要根据材料的应用而确定。以前用银汞合金,洞形制备要求要高,现在一般用银粉或者FX,用光固化也可以,但容易脱落。尤其在龈沟的位置。深的需要盖髓。
5
发表于 2007-12-11 23:3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6
发表于 2007-12-12 19:2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用三明治技术比较好吧。
7
发表于 2007-12-15 00:0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都不采用银汞修复了 
大都采用光固化 只要操作得当 极少有掉的
8
发表于 2007-12-15 00:1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都不采用银汞修复了 
大都采用光固化 只要操作得当 极少有掉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