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为什么只有病人选择医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2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什么只有病人选择医生?而医生没有选择病人呢?


上班上了那么久,

天天上班,

见了很多各种各样的病人,

很多时候,有些感冒咳嗽的病人一天没给他治好,第二天就跑到对面的医生那里看,而且大声说我的药一点效果都

没有,我觉得很无奈啊...

为什么只有病人选择医生?

而医生没有选择病人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3 09:0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很正常的,现在的人做什么只看当时。所以我想你如果想让病有对你有好感你首先就是对症治疗了。医生心太好了,干什么如果考虑的多了,那你在病人眼中就是个无能的医生。想出名就得用自己的手段取得病人的开心。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3 12:03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资源分配的问题啊
4
发表于 2007-12-3 12:03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资源分配的问题啊
5
发表于 2007-12-3 12:56 | 只看该作者
做一位医生难,做一位好医生更难!!!!
6
发表于 2007-12-3 20:37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同样可以选择病人,不想给他看不看,看人!不可理喻的人不管他!没有价值!
7
发表于 2007-12-3 20:49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的心态,没有办法的,相信就是力量
8
发表于 2007-12-3 22:50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难
9
发表于 2007-12-3 23:06 | 只看该作者
有很多病人喜欢大胆心粗的医生,要不一次搞定,要不走路,都看着我们这些穷医生口袋里面的票子。看病不多,并不能代表你诊治水平比哪些业务多的医生差,走自己的路,别让病人牵着我们走,只要认真地去看好每个病人,不要看着眼前利益,你一定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医生。
10
发表于 2007-12-4 11:04 | 只看该作者
#9楼的说的精辟
11
发表于 2007-12-4 12: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鼓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1: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