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25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糖尿病病人使用果糖注射液影响血糖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2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工作中,发现使用果糖注射液时,有些病人的血糖会控制不好,而有些病人却不受影响,其药品说明书上说可以用于糖尿病病人。我就是想问各位在临床中用过此药吗?还有甘油果糖注射液。糖尿病病人使用果糖注射液影响血糖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5 12:0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知道.: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5 12:2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工作中给糖尿病病人经常用呀没发现血糖控制不好的,你再找找别的原因吧.
4
发表于 2007-11-25 15:54 | 只看该作者
记得我学的北医长学制课本上有一句话写着:含有果糖的糖尿病饮食,热量很高,不宜多吃。

[ 本帖最后由 joycecj 于 2007-11-25 15:55 编辑 ]
5
发表于 2007-11-29 23:15 | 只看该作者
我有好几位带泵的手术病人,术后应用的果糖注射液,开始没有估计到果糖,结果血糖控制的一团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