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314|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晓雪 于 2012-6-13 12:52 编辑

今天护士发现购进的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上有一贴胶,撕开一看,可见有一裂口约有1cm长,于是将其它几包打开查看,都是一样,都在一个地方,裂口同样大。尽管有贴胶贴着,但捏一捏还是漏气。不知是什么原因,打电话问产家,没打通。心理总不放心,担心输液反应,不敢使用,因此请教大家。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feng702003+2衷心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3 15:22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我们医院的也是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3 18:51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上个月进的输液器就是这个样子,问了厂家,,他们说换了新包装,外包装设立了透气纸,即在外包装背面切一个十字隐形口,用一种特殊的安全性强的透气纸贴住。这种新包装不是有问题,而是比以前的更安全。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feng702003+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07-11-25 00:53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楼上的朋友可否详细说一下新包装安全性更强的道理?
5
发表于 2007-11-25 20:27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一次性输液器透气纸的包装有利于有利于EtO灭菌剂进入,同时也有利于EtO灭菌剂的清除,Eto 是ethylene oxide 的缩写,即环氧乙烷.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feng702003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07-11-26 01:07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我想问问这是哪一个厂家的?
7
发表于 2007-11-26 10:56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一次性输液器的新包装,每个家厂的都一样.我用过的有江西洪达和上海双鸽.就是近来这几月的.有些地方可能还没开始用吧.
8
发表于 2007-11-27 07:49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长见识了,谢谢各位!
9
发表于 2007-11-28 12:08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可以放心使用,在国外很早就开始使用这种包装了.有利于EtO灭菌剂的清除,Eto 是ethylene oxide 的缩写,即环氧乙烷. 这样有利于医护人员,可以有效的减少环氧乙烷的吸如.(环氧乙烷吸如过多可以致癌)
10
发表于 2007-11-30 17:01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又增长见识了。
11
发表于 2007-11-30 22:44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哦原来是这样哦,我们医院现在也用着样的了我还不晓得为什么呢?
12
发表于 2008-8-26 11:16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哎见识是长了,但是卫计委门还是没有发通知这样可以用啊`至少我们书上都还没有用到.我怕现在我国家还没有倡导我们用这样的.风险`~`
13
发表于 2008-8-29 16:04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学习了,谢谢.
14
发表于 2008-8-29 18:49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又增长见识了。
15
发表于 2008-11-20 17:45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我打电话问过厂家的,他没有回答这么清楚哩
16
发表于 2008-11-21 10:55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性输液器外包装有破裂口,不知道是不是新标准?(如图)

谢谢了,真的长知识了,我第一次还不敢使用这种产品,还叫病人从新买:lovelines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