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4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脂溢性脱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1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性,25岁,头发易于脱落2-3个月,伴头皮痒及头屑多。PE:头发未见明显稀疏,头屑稍多。考虑诊断为:脂溢性脱发。
   处理:微量元素测定
           1.活力苏口服液。
           2.乌灵胶囊。
           3.开瑞坦。
           4.VITE
           5.酮康唑洗剂。


我这样的处理各位有什么更好的意见没有?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5 21:09 | 只看该作者
3.开瑞坦无意义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6 00:16 | 只看该作者
加B族维生素: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7-11-16 10:5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微量元素测定还没有出来,不过有可能是硒缺乏!为什么开瑞坦没有意义?
5
发表于 2007-11-16 12:18 | 只看该作者
脂溢性脱发与组胺有何关系?
6
发表于 2007-11-16 15:59 | 只看该作者
目前我感觉对女性脂溢性脱发(应为女性男性型脱发)最有效的药物是蔓迪
7
发表于 2007-11-17 13:08 | 只看该作者
蔓迪?你试过吗?具体怎样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